Friday, May 29, 2009

Taste Vegetarian 品味素食小馆

因为某些原因,现在我开始在初一十五吃素。上个星期天是初一,我和姐姐陪妹妹到Concorde Hotel听讲座,过后就到Kota Damansara吃午餐。经过朋友Elly的介绍,我们到了家素食馆用餐,它的英文名是Taste Vegetarian。

进到那家小馆,发现里面的装潢还蛮讲究的,而且有冷气设备,在这种大热天最适合不过了。唯一缺点是墙壁的回音很大,加上隔壁两桌坐了不少小孩,没有想像中应有的宁静。一坐下来,店员就端上碟素食小菜。里面有芹菜、东菇、豆腐干等,口感是那种清爽的,味道不错。

最喜欢东菇,呵呵

这杯饮料看起来像马来人爱喝的Rose Syrup,但其实不是。我忘记它的名字了,只知道里面盛了些红色的干花,可以吃的,味道甜中带酸,非常爽脆,解渴一流。



这是店员推荐的金香茄子,非常美味,很下饭!!!茄子是我的最爱,本来是点了鱼香茄子,但店员说金香是当天的推荐,我们就改点这道菜。很好吃,no regrets!

这是妹妹要的斋咕噜肉,她最喜欢吃咕噜肉了,所以连吃素也忘不了这种烹调法,哈哈哈

红烧豆腐,比较清淡的口味,我不特别喜欢,但要一提的是那豆腐很滑。
由于我是个无肉不欢的人,所以以为自己无法吃一整天的斋,但其实不难耶。吃太多肉对身体不好,偶尔茹素也不错,哈。

6 comments:

joo joo said...

wah..looks delicious leh..mindy..nxt time ajak me along lah..when u wanna go eat..wakaka

Min said...

I long time didn't eat vegetarian already...wei, tell me what you all wanna eat in Ipoh, then I will arrange, hehe...

Mind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Mindy said...

Yean joo, next time I will ajak u, hope u will be free by then, hehe :)

Min, i got lots of food wanna eat, i miss ipoh hor fun, ya cai ji, tau fu fa etc... Can't wait can't wait to meet up with u all, haha

Jean Tai said...

Mindy Cher 您好,

我们是Bestfoodjunction.com旗下即将出版的一本中文饮食杂志《食志路口》。这本杂志主要是以介绍巴生河谷区的美食和餐厅为主。这是大马首本中文跨文化饮食杂志,其中,我们也以WEB 2.0的概念来经营杂志的内容,意即开放更多的版位让所以人可以来参与。因此,这不但是首本跨文化饮食杂志,也是大马首本中文WEB 2.0杂志。

我们透过网路浏览到您的这篇文章,内容相当符合我们杂志的内容,因此,想把您的这篇文章和照片转载在我们的杂志上。希望得到您的同意,请透过电邮与我们联络。谢谢。

Jean Tai
jeanjean@bestfoodjunction.com
www.bestfoodjunction.com

Mindy said...

Jean Tai 您好,我给你发了封email,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