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台湾行2011之花莲- 云山水自然生态园区- 梦幻湖

2011年的台湾之旅,我们把游玩的步伐放慢了. 相比去年的'赶鸭子'式行程, 这次我们着重于慢慢走慢慢看. 一直以来我都不喜欢走马看花的行程, 正好我们的花莲导游BLUE老师也是喜欢步调较慢的旅游方式,所以在花莲那几天我们都能真正地享受整个行程, 大大放松了因工作而紧绷的神经.

到花莲的第一天,老师帮我们安排了几个著名的观光景点,而我们也到了个景色优美,属于私人产业的地方走走及拍照. 听说那地方是因为台湾明星林依晨在那为黑松沙士拍了支广告而闻名,它就是 云山水自然生态园区.



果然是是名副其实的梦幻湖,身在其中,犹如到了仙境般梦幻的地方.

云山水,贴切地形容这一副景色!


由于是私人产业,相信不是很多游客懂得怎么去到那里,所以周围很宁静,真舒适~

美得像副油画...

路旁也种植了很多树,看起来像椰树.


有些树木是被刻意种得歪歪斜斜地, 有艺术感.

漂亮的云海及茂密的树丛

也在路边看到这种植物, 不是榴连,忘记名字是什么啦.

3 comments:

Min said...

其实噢, 我回来以后看到别人云山水的照片, 才知道那边有更漂亮的地方, 而且还有民宿, 可惜我们没有走到那边。

Mindy said...

we should spend more time over there...

Anonymous said...

Hi Mindy,

May I know how many days did you spend in hualien? How do you travel from Taipei to hualien? How to contact Teacher Lan?

Pls advise, thank you very much.

Ro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