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14

英国旅行之火车篇

到英国旅行,火车是好重要的交通工具,因为我们是自由行,所以出发前的三个月我已经在网上订购机票了。

英国火车都好宽敞新颖,不像大马的那么旧。

红色火车是开往hampton court palace的, 在waterloo上车。由于 london pass travel card 包括这列火车,所以不需要另外付费。

Eastcoast rail 是从伦敦前往我们要去的 leeds,  大概 2小时 15分钟,非常舒适。由于网上购票时我选了安静车厢,所以真的很安静说, 而且票价是一样的。英国火车真体贴,可以在火车里面充电,而且都有超大张的桌子,非常方便需要随地工作的人。会有工作人员卖小吃及饮料,我就买了果汁解渴。

Northen rail是较小型的火车,从leeds 开往 Halifax,可是火车里面也非常宽敞 ,  只是容客量没别的火车大。40分钟的路程,才不到5英镑,方便舒适又便宜。

顺带一提,他们的火车是可以让你带脚踏车上去的,真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