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文德甲(MENTAKAB)的美食


在TEMERLOH工作2年多了,但很少到文德甲吃饭,因为下班后懒惰驾太远(其实只不过是15分钟车程而已,呵). 听别人说文德甲有很多美食,连我那挑食的舅父也这么说. 阿贤也介绍过那儿著名的TOMYAM和椰酱饭,可是我自己倒没吃过. 近来认识了一个新来的实习药剂师,是文德甲土生土长的女孩,她说会带我们去吃当地有名的食物,像虾面,ROJAK,酿豆腐等.太好了,趁还没申请回KL前,也该让自己尝尝美味的地道美食,嘿嘿.
虽然很少到文吃饭,但也去过那儿的夜市几次,还蛮热闹的,偶尔去逛逛也不错,反正就比淡马鲁好... 我很喜欢到个'大排挡'吃饭,大厨是华人,但听说进了回教,所以马来同胞也爱到那吃饭. 那而的铁板豆腐堪称一流,谁吃过都说好!海鲜TOMYAM美味极了,想到都流口水,哈哈. 坐落在KK MENTAKAB附近的hawker stall, 人挺多的,但那而比较多蚊子,我时常被叮. 
还有一家名叫'聚满楼' (还是聚宝楼,我忘了)的菜也很美味,是家有冷气设备的酒家,但价钱却非常便宜!!喜欢吃那儿的鱿鱼,招牌炸豆腐,MARMITE排骨,'四大天王'...



招牌豆腐,炸得很香脆呢~

泰式酸辣SOTONG,超开胃说!

照片是手机拍摄的,不是很清晰

2 comments:

Min said...

Hey, better try all those nice food in Mentakab before you leave. Hehe, the sotong looked yummy...but very high in cholesterol :(

Anonymous said...

Haha, nvmla, once in a while only i eat sotong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