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夜游Desa ParkCity

上个周末,我和姐姐及朋友到Desa ParkCity吃晚餐。第一次到那一区走走,其实蛮靠近我家,就在Bandar Menjalara附近,可是我之前没听说过那地方。。。反正我每次都是那么后知后觉,习惯就好。:)
听说那一带的楼价很高,房子也不便宜,如果有机会住那儿应该很舒适。Desa Parkcity晚上的夜景蛮漂亮的,有很多人在那跑步及溜狗,那晚就看到很多不同的名种狗,果然是有钱人集聚的地方,哈哈哈。
注: 以下的照片都是由Anderson拍摄提供。 他用的是单眼相机,很专业的。^^
在这附近散布很舒适,凉风习习。


漂亮的倒影,我们在那拍了不少照片。

那晚我们到'全一拉面中华料理'吃晚餐



这是我要的佛山拉面,在menu上是店家推荐的。我喜欢那手工拉面,很有嚼劲,小声说,比'龙的传人'的拉面好吃很多倍(个人观感)。不过啊,除了汤底和面以外,其他的材料就不怎么吸引我了,就猪肉和青菜及鱿鱼,清谈的口味。还加了些黄色的怪东西,吃不出是什么。

姐姐的水饺拉面,我吃了一颗水饺,很好吃耶,为什么我没order这个><
我的最爱- Ice Lemon Tea. 非常解渴,有很多片我喜欢的lemon,耶。

这是那天特别推介的小吃,店员说在menu找不到的,我们觉得试试无妨,就要了份。果然是好吃,清脆的虾子及香甜的芒果,再配上他们特制的酱料,赞!可是,价钱很吓人,一小碟小吃要RM30.

后来我们拍了好多照片,还摆了不少趣怪的pose,好像N久没一起合照了。后面那2位是搞笑艺人吗,哈哈哈。

晚上吃炸鸡翅膀当supper,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