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马来西亚佛光山东禅寺(FGS Dong Zen Temple)平安灯会暨花艺展

前天星期五是公共假期,我和姐姐及朋友到了位于Jenjarom的东禅寺拜拜.由于是新年其间,人潮很多.那而有花灯花艺展,布置得很漂亮呢!!!我们在车上已经被观音像的花灯及摩天轮吸引着,看得哇哇声的,哈哈.


很漂亮的'灯塔',很多人一直轮流拍照.发现很多人手上都拿着单眼专业相机,一直在那拍啊拍的.
话说我们到佛光山前有到Pulau Carey港源海鲜楼吃个晚餐,那儿的顾客真的不是普通的多!!!桌椅一直加到靠近厨房了!!!可是我觉得那而的服务很慢,等了整一小时白饭都还没端上来,后来我们放弃啦,要了碟炒米粉配菜肴吃...那而的食物也没特别好吃,但我很喜欢他的香椰.

'秃头'椰子,哈哈
超好喝的椰水,很香很清凉!椰肉很嫩,不会'老'
好像离题了,说会佛光山.那而有很多庄严的佛像,看得我们目不转睛,而且还有漂亮的喷泉或灯饰作布置.
海豚灯饰很可爱,喷泉是我喜欢的紫色

刘三好????? @@

观音像.可以许愿然后把钱币透进盆子里,看看能否投中(我没拍摄到盆子)

灯笼,有浓烈的佳节气氛

我们有进寺庙拜拜及点平安灯,求个平安及安心

佛陀小时候,好可爱

这是真的摩天轮,可是我们没坐
很喜欢这些灯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