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14

法国巴黎游之景点观光区1



来到巴黎游玩,巴黎铁塔是必到的景点之一。之前在很多旅游节目或网站都看过这座历史上百年的建筑物,但当你真正看到它在你眼前出现时,还是会惊叹不已。一百年前,人类已经可以建造出这么雄伟的建筑物,eiffel tower 果真是巴黎的地标。



到那儿时是星期六傍晚时分,其实那时已经7点多了,但天色好亮,这是春末初夏去欧洲游玩的好处。人潮多,但还 ok,至少地方宽敞不会拥挤。
我们跟着人群走,其实我们要搭乘 seine river cruise 的船,已经包在 paris pass 里,不必另外付费。
姐姐跟 Eiffel tower 合照
超美的天色
我也来张合照,这是必须的
越来越靠近了,好大啊
非常有气派
我们搭乘8点那趟船,很舒适的船,还有不同语言的讲解,并在9点多时看见日落,非常美丽
讲解人员说经过这座桥底部时需要许愿。
游船结束刚好巴黎铁塔亮灯了,还一直闪烁,我们惊呆了。因为我们都很 blur,不知道原来晚上还会亮灯,所以很惊喜。本来行程安排是第二天早上参观铁塔的,误打误撞在傍晚时刻去到,可以看见美丽的日落,不同时刻美丽的巴黎铁塔,凉快的气候,真是美丽的偶遇。

2 comments:

Joceline Lor said...

风景很美啊!

Mindy said...

嗯嗯真的蛮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