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Kura Japanese Restaurant, One World Hotel

Last night we went there for dinner, the third time I have my meal @ One World Hotel. Our last visit to Kura was quite satisfying, so we decided to dine-in there again.


California roll- the rice too soft, not as good as last time. The taste was ok.
I ate this with a lot & a lot of wasabi, not bad, the salmon was fresh.

My favourite, unagi sushi! But the chef skill not very good as the rice fell apart quite easily.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一種塗抹乳,只需在耳根一抹,無論什麼原因的失眠,均可安然入睡,踏踏實實睡到天亮。失眠尤其是對中年抑鬱性失眠效果好糖尿病患者中的職業司機群體,自己已關注很久。

在一項加拿大“糖尿病駕車安全研究”中發現,花店在3500起加拿大的卡車車禍中,76%的糖尿病患者沒注射胰島素。和健康司機相比,這些人在4年內的肇事率也較高。花店各種特許經營體系提供的網路花店服務越來越多出現在身邊,高雄花店其中蘊藏著我們熟視無睹的機會。花店對於千千萬萬想的普通人來說,花店特許經營可以算作最便捷的創業路徑之一。

Anonymous said...

塑膠目前全球有近20,000個特許經營體系正在運作,塑膠中國存在近5,000個特許經營體系。塑膠儘管“欺詐”、“上當受騙”是很多人提到特許經營時的第一反應台北飯店,但“不規範”同時意味著“機會”,規則一旦建立,橡膠將呈現更健康發展的態勢。

2001年,原本在臺北花旗銀行任職的詹慧君,澎湖民宿與在高雄當鋼琴家教的林庭妃,一個懷抱擁有一畝香草田,一個夢想開間咖啡館,兩個女生在台中縣新社鄉的山上相遇、圓夢,一起創辦了一家種植一小片熏衣草的景觀咖啡館。不到十年的時間,澎湖民宿這兩個女生現已在休閒、餐飲、澎湖民宿、婚宴及零售領域創出五個品牌,預計今年總營業額五億元。除了台中新社、新竹尖石、苗栗明德各有一家 "熏衣草森林"外,澎湖民宿在苗栗三義還開了一家同樣是景觀餐廳性質的"桐花村"。據記者調查,目前為數眾多的大中學生熱衷自己設計個性團體服。在運動會上、集體出遊時、晚會裡都能看見一群群穿著印有個性標語圖案團體服裝的青春身影。

Anonymous said...

運動是減肥最健康、減肥最理想的方式,對此人們已經越來越認同了,減肥因為運動既能減掉多餘的脂肪,又能加強體質,減肥可以說是兩全其美。豐胸但在各種各樣的運動面前,人們有時候會猶豫不決心裡沒底,不知道什麼樣的運動方式對自己比較好,多大強度、多長時間、整形什麼時候運動比較合適。減肥給出一個統一的答案確實不可能,豐胸因為人們在年齡性別、工作狀態、居住環境、整形健康程度、經濟條件、電波拉皮興趣愛好等方面均有所不同。但從總的原則來講,脈衝光只要是有氧運動都可以考慮。那什麼是有氧運動?通俗地講,不出現呼吸急促、雷射溶脂上氣不接下氣的運動都是有氧運動,從運動強度上講,低、中等強度的運動都屬於有氧運動。整形而那些累得大口喘氣的高強度運動是無氧運動,商業攝影都可以減少體內能量儲存的主要物質——脂肪。

Anonymous said...

商業攝影雖然高強度運動消耗的能量物質主要是肌糖原,皮膚科但糖和脂肪在體內是可以互相轉變的,減肥當糖原減少時,中醫減肥機體會動員部分脂肪成分轉變為糖原,皮膚科或者減少糖類物質轉變為脂肪,失眠最後總的結果仍然是脂肪的減少。
我們這次到東京來除了看望兒子,專業搬家還有一個任務就是幫兒子搬家。兒子原來住的房子2年租期已滿,精緻搬家按租約規定,要不續租要不搬走,雖然房子不錯,環境地點也很好,但由於房租太貴,33平方米的房子每月要租金9.5萬日幣(折合人民幣約7000元),所以,專業搬家出於這種因素,還是想換一處便宜一些的房子。

Anonymous said...

 蜂王乳在日本租房,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每次租房都要給房東多付2個月的禮金,一個月的仲介費,一個月的押金(押金一般都不退,專業搬家因到時候會以房子損壞為理由作為賠償),另外還要交台北搬家2萬日幣的煤氣用電保險費,因此,每次台中搬家租房都要交一筆很大的費用。金價如果租期滿後想續租的話,金價也依然要交一次房子翻新費,黃金買賣哪怕不用翻新也一樣要收,黃金價格費用與第一次租用差不多,塑膠袋因此,很多到日本讀書或工作簽證的人每年所攢的塑膠袋錢中就有很大部分要拿來交租。+人力仲介為了尋找租金少一點而且地點比較好的房子,看護在我們沒到日本之前,兒子已經著手找了多時,經過多次篩選,外勞房子最後已確定在上野公園附近的一棟8層樓的第五層,人力仲介月租6萬日幣,面積和原來的差不多。

Anonymous said...

隔夜國際金價受獲利回吐影響開始盤整,蜂王乳美元的大幅上漲也是拖累金價的主要原因,磅秤投資者對希臘能否嚴格執行貨幣緊縮政策產生疑慮,磅秤而且對歐元區經濟恢復信心不足。倫敦金收盤報1171.8美元,蜂王乳下跌10.4美元;COMEX 6月期金報1169.2美元/盎司,下跌14.1美元。

Anonymous said...

兰蔻新智能愉悦臻白凝润面膜这款面膜虽然主打美白,但仍然有出色的补充胶原蛋白的效果。它采用透明果冻般的仿生质地,贴合度和导入度很棒,蕴涵丰沛滋养配方。敷在脸上你会感觉肌肤在浓厚的胶原质下大口的吸收养料水份,美白精华和胶质深入肌肤,只需15分钟,肌肤就会变得通透白皙,面膜而且QQ的非常有弹性,而面膜就会变成如纸片般薄博的。牛尔这款面膜触感也十分冰凉舒爽,网上购物薇姿莹润滋养面膜虽然按摩的时候感觉有点油,只要把它擦干净之后,就会发现不仅不会油腻,而且肌肤还光滑细致很多,吸收效果很好,指甲油肌肤水润度和明亮度都有很大的提高、倩碧温泉水元素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