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13

17区全蛋叉烧云吞面


自从在马来亚大学一带上班,我们常会到十七区吃午餐。虽然十七区一带交通繁忙,泊车也不方便,但却是个美食卧虎藏龙的地方。其中一家专卖全蛋叉烧云吞面的店铺更是我们常去用膳的地方。虽然去过很多次,但我一直没留意它的店名。它座落在happy mansion旁边,也就是大学生可吃到rm3.30经济饭的那两排店那儿。 店铺就在中间,附近有家dobby和speed99. 

它家的云吞很美味,朋友说水饺更好吃,加了些脆脆的沙葛和鲜虾,下次我要尝尝。(水饺要另外点)

每次吃干捞云吞面我一定要加青辣椒,要不然会觉得缺少些什么似的。一碗小的云吞面(rm4.50) 是很完美的一餐,营养均衡,还有汤水。这家全蛋面非常爽口,没有我最怕的碱水味, 值得推荐! 蜜汁叉烧更是我的最爱, 不肥腻但也不会干, 刚刚好。如果你有注意到,这云吞面也加了些猪油渣,虽然不是很健康,但真的特别香。每次想到这个面,我的肚子就直打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