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等待。。。

很想转换个工作环境,可是一直苦无机会。在现在这间医院服务了快3年,是时候转换一下工作环境和接触些新的人与事物。这3年来舟车劳顿,辛苦了我的MyVi,劳苦功高啊。

近来我的unit来了个好吃懒做、时时玩失踪的PPF,他这种人去到哪里都带给大家麻烦。之前在上班时间溜出去喝茶,被院长逮到后还若无其事般,他的脸皮真是厚!每天看到他那副'尊容'我就想吐,根本是一副等退休的嘴脸。最气人是他现在是U32 (这种性格也可以升职><),在我的unit是最大的PPF,所以只要我不在他就'欺负'别人,自己跑去厕所睡觉,让别人去忙。像昨天那样,我去了ward做counseling,他竟然趁我不在就溜走了,他没想到我会去spotcheck他,哼!这种懒惰又记性差的人,害到有critical unit的护士打电话来跟我们投诉,因为他on-call时不跟SOP做事,真讨厌。现在只差还没有incident reporting吧了。

我已经告诉老板他的'恶行',下个星期开会,我要想办法叮走他!

1 comment:

Unknown said...

a great find for panda fanatic!
my roommate and i LOVE this bag
hkpanda.freetz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