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The Wok Cafe - Penang Nyonya and Local Cuisine @ The Strand Damansara, Kota Damansara

明天是姐姐的生日,由于无法申请假期,我们提早请她吃顿饭庆祝。本来是打算到KL Pavillion吃午餐,但因为某些原因而延迟到下星期。后来我们打算到Kota Damansara的The Wok Cafe吃午餐。会选择这家餐馆的原因是我之前在Temerloh吃过某个朋友从这儿打包的虾膏猪肠粉,觉得很好吃,味道也蛮有penang道地猪肠粉的feel. 到了那儿后才发现原来它的'来头'不小,Cui Ling的'一日五餐 - One Day Five Meals' 及香港的'日日有食神'都到过The Wok用餐。回来后surf了一下他名片上的blog,连拿督黄家定也去过那儿,真厉害。我们到The Wok时已经是午餐时间,里头坐满了客人,比我想像中多人。店员很快就为我们找到位置,还介绍了些店里的招牌菜,服务不错。

The Wok Cafe的外观。娘惹(Nyonya)风格的摆设。


部分店里的装潢。




左下角是翠玲和老板的合照,右下角是日日有食神的主持人及老板。


我点了杯槟城的特色饮品豆蔻水(Nutmeg Juice),很清甜及解渴,又不会太过sweet. 赞!
(一杯RM4.00, 未加10% service tax)


Kerabu Mango,味道有点像rojak,加了虾膏rojak酱,跟我之前吃过的Malay Style不一样,不过也很好吃。芒果脆脆酸酸的,蛮开胃。
(小份的RM8.00一碟,未加10% service tax)


槟城炒kuey teow,RM8.00一碟 (未加10% service tax),很好吃,够火喉,奇怪的是没加cockle.


这是店员强力推荐的槟城虾面,她说之前cui ling也是吃这个。妹妹点了碗虾面,份量很少,如果给我吃一定不饱,哈哈哈。汤的味道不错,但妹妹说sambal'麻麻地',SS2的虾面不比这个差,而且sambal更够味。
(一碗RM7.00,未加10% service tax)


也要了份penang otak-otak, RM5.00 (未加10% service tax). 味道其实不错,但不知道为什么texture软软的,我还是比较喜欢johor的otak-otak (很久没吃了:( ~~)



在慢慢品尝,呵呵。

总括来说,The Wok的食物蛮不错,值得推荐,只是价钱比较贵,但偶尔吃下也ok啦。以下是在The Wok的部落格找到的地址及map.


The Wok Cafe
26-G Jalan PJU 5/21, The Strand Damansara, Kota Damansara, Petaling Jaya, 47810 Malaysia Tel:03-61427388 Email: thewokcafe@gmail.com



1 comment:

Angeline said...

拍得不错,i mean my face lah,呵呵!